16-012  
家裡添加新成員
它也將會是我的新夥伴
未來日子就得靠它伴我飛馳路上
我倆得趕緊把感情培養好啊!

16-013  
它的到來
是因為隨著兩個孩子愈來愈大
有時候要載父母方便
把拔就開始計畫再添購一台七人座車
那麼全家出遊就不需太過擁擠了

其實Ah Bear意屬Toyota Vellfire
可是負責駕駛的人是我
弄一架巨型Toyota Vellfire來
不是在為難我嗎?
經過無數日子的商討下
選了Toyota Estima為我的新夥伴
顏色也是我挑的呢!

16-014  
Ah Bear問我:揸新車喔!開唔開心啊?
我挑起眉看著他
嘿!
如果你買的是我夢想車滴話
我想我會高興幾個月之久
這輛七人車
我還在懊惱如何進出我們的公寓啊!

16-015  
嗱嗱嗱
我的夢想車
拍拖時你說過會買給我的
說!還要我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