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1  
我是一个很不负责的妈妈
除了一年级
接下来的每一次考试的考卷我都没看过
Legolas每次回来报告分数时
我常常听了 也随即忘了
所以别问我:你儿子XX几分?几个A?
我。 。 。 。不记得
当成绩单发回来时有认真看一下
只要分数在我的底线内
A、B、C由Legolas自己决定
嗯 我要求的分数不高
总之不好少过60分
可是当我看到其中一科只有51分时
我竟然不觉它碍眼
原来50之内我还可以接受勒
不过
为了不给Legolas知道妈咪的底线原来可以更低
我还是念了他一下
呵呵呵

是的
我很不认真
因为那是Legolas在念书
应该认真的是他
不是我
在和Legolas相处的过程中
自己常和他聊起学习是自己的责任
妈咪的岗位就是陪伴 用力的陪伴
要服侍两只勒
真的是少点力气都不行啊

那么多科里
67分的华文最让我高兴
事关小子的华文老师都不怎么教书
华文班学生的分数每个都惨兮兮
靠老师的话
Legolas迟早变成香蕉人
所以中文我自己教
还有电脑辞典教
小子能在低分攀上67分
最大功劳可是“电脑辞典”啊!

15-912  
虽说分数高低是孩子自己的责任
可是当Legolas问我:妈咪,如果我可以考到90分可不可以送礼物给我?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孩子考到高分是他自己的责任 他应该的
但我还是答应了
因为我平常比较强硬不乱给他买玩具啊
可是每次看着他渴望的眼神
我的心就很纠结 买与不买
好啦
90分就可以买一份礼物
其实是我想给他买玩具的借口
是我给自己下台的阶梯
当然
礼物一定不能超过50大洋
因为这小子有点小聪明
如果他当真拼命起来
科科90分以上不是问题啊
不过他志气不大
每次都维持在两个三个之间
噗噗

15-913  
很认真的在算着妈咪给的预算
三个90分啊!


找 亮点
呵呵呵。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