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42  
二年级最后一次Report Card Day
觉得应该好好记录一下
因为Legolas还是考第一名
这应该是他最后一次考第一料
事关明年他将会升上去Dalia班
那里人才济济
我告诉他说:你的成绩只需保持在目前(全级)的中等就ok了!
Legolas问:如果我成绩不好又掉下来呢?
我:如果掉下来后你想再上去就再努力咯!总之成绩保持就好啦!
Legolas听了喜滋滋的玩去了
噗噗

关于升班
原来是有offer的
班主任offer我们说:你们要不要让Legolas升上去Dalia?还是保留在Anggerik?
我转头问Legolas:你要去Dalia吗?
Legolas大力的点点头说:要!
班主任有点为难的说:如果升上去Dalia的话他就很难考第一了。
话一出我头上立刻起冒出三条线
老师何必为难呢
我又不是势必要Legolas考第一
而且 要去Dalia是Legolas的意愿啊
他说他那么努力就是为了去Dalia跟一年级时的好朋友一起
(常常临时抱佛脚也算努力的话
那么真的认真努力起来的话不是 不得了? )
并不是为了读优班而努力
(跟妈咪一样无大志 唉!)
所以能升班他高兴的很
就算在那里考后尾也不介意
老师你就让他去吧!

ps:
Legolas是个凡事都爱争第一的家伙(除了读书)
常常和玩伴为了争第一而吵得面红耳赤
每次我都气呼呼的喊:有本事就给我读书时考个第一名回来!那才叫厉害!
现在 。 。 。 。
在他首次不小心考了个第一名后
我就噤声 不懂如何应对料

pps:
在家在外调皮不羁的Legolas
在学校依然是老师眼中品学优良的学生
Legolas果然只适合念私立学校
如果在“华小”的话
他肯定会被黏上坏孩子的标签
搞不好我还得天天见老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