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95  
結婚至今9年
我都未成為ah bear煮過一餐飯
三腳貓功夫不說
只因家裡有位很厲害烹飪的家婆
所以 輪不到我落手
家人的“size”可說都是她養出來的
噗噗

話說回來
入住新窩
我的煮婦生涯算是正式開始
色香味俱全我是無法辦到的啦
粗茶淡飯勉強還行的

13-196  
開鍋第一餐
煲了Legolas很愛的ABC湯
(想說 想到ABC湯就一定會聯想到一位叫“阿魚”的朋友 哈哈哈)
嗯。。。。
都說是三腳貓功夫咯
都說是粗擦淡飯咯
所以在煲湯時才發現家裡原來還沒買“鹽”
結果
湯水是淡了些
不過都算清甜。。。。R-265.gif  

13-197  
也是Legolas喜歡的香腸炒小白菜
(第一餐先收買兒子的心 嘻嘻)
當然
香腸才是小子的選擇
小白菜是在媽咪威逼下勉強啃了一小棵

13-198  
不等把拔回來就迫不及待開餐
還拼命喊:媽咪,你煮的飯好好吃哦!以後也要每天煮給我吃啊!
逗得媽咪心花怒放
哇卡卡卡~003.gif  





ps:
ah bear有說
其實不用醬麻煩開餐
因為小妞很黏身
媽咪何必開鍋兩頭忙搞到一頭煙
等他下班回來一起到外面吃就好
呷?要咩?
每天吃外面很“怕”的嘞
而且 沒住家飯吃
人會很沮喪特別想念媽媽的啊
還有
先生 你也不想想自己的放工時間都在幾點
等你回來我和兒子都餓扁了啦

雖然小妞很黏身
讓我在處理食材過程中有點忙亂
可是當家裡每個角落都瀰漫著湯的香味時
那個感覺好幸福哦!em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