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39  
好久没画图的Legolas画了张全家福

小子:妈咪,我画了我们全部去gai gai嘞,这是把拔这是妈咪。
妈咪:妹妹和你呢,你又说我们全部一起?
小子:我和妹妹在车上啊,因为把拔要采椰给我们吃,妳就去帮忙把拔。妹妹太小了要在车上等,我就陪妹妹在车上和锁住车门不让坏人把妹妹捉走啊!
妈咪:哥哥好厉害哦,会保护妹妹呢!
小子:应该她是我妹妹啊!我一定要保护她的。
一脸得意的Legolas继续解说他的得意作品
小子:妳看,我还画了很多云,有哭的云,有笑的云和睡觉的云,我们的车是可以载很多人和可以载脚车的,是宾士来的哦
妈咪:哇,还要驾“宾士”哦?
小子:当然啦!以后我买“宾士”给把拔,买“BMW”给妳,买“法拉利”给我自己。
妈咪:妹妹呢?你买什么车给妹妹?
小子:我不懂她喜欢什么车嘞。嗯,就买“honda city”给妹妹啦!
妈咪:买酱便宜的给妹妹哦?如果妹妹不喜欢怎么办?
小子:那样。 。 。到时她喜欢什么我就买给她啦!


噗 可爱大方的哥哥
妈咪等你的“BMW”har~em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