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8  
20/5/2012
明明是有家的孩子 却被迫送去孤儿院 希望他可以在那里过的好 交到好朋友

因被馬來友族投訴Doopy又吵又臭
所以老爸老媽決定把8歲高齡的Doopy送進Subang PAWS
可是一隻難以控制的高齡狗狗
誰會領養牠啊?
一定會被安樂死吧。。。難過之極。。。

Doopy從小就被關在籠子養的
只要放出來就亂跑亂吠
整條街的狗狗都會雞飛狗走
只要有人在門外經過就會瘋狂的吠
生人勿進那種
來到新家可說是全天候關在籠子里
因為這一帶是馬來區
老爸很擔心不小心讓牠跑出門外就很大件事了
所以 要被送走老爸也很無奈
老爸說除非牠不要出聲(亂吠)
因為搬了三次家
牠都被隔壁投訴的很厲害
還好之前兩次都是華人比較好商量
這次是友族
就算有牌
但如果狗狗太吵
人家也有權利去投訴的說

要不是多半年我就要入住公寓
不然讓硬硬帶回我家
家公家婆也不會出聲的
不過 隔壁家應該會出聲
因為隔壁的女主人不只一次投訴我Oscar了
不是說oscar臭 就是說oscar的毛髮飛到她家裡
唉。。。。

還好在朋友的幫助下
Doppy得以住進一所流浪中心
起碼那兒不會讓牠安樂死
我們只需負責Doppy的一切開銷
感恩!


12-629  
3/6/2012
今天去探望Doppy,看牠適應的不錯,還交女朋友了。^_^

12-630  
以為Doppy還是獨自住在小鐵籠裡
沒想到已經可以隨意走動了
我們去的時候碰上義工們在清理地方
所以Doopy暫被關到大籠子裡
義工見牠有訪客
就把牠牽出來見面
(怎麼感覺像是在探監啊。。。。  )

12-631  
Doppy繞著我們高興的轉了好幾圈後就跑開了
我趕緊跟了過去
只見牠在一隻白色母狗身邊停了下來
再朝我們拼命搖尾巴

12-632  
好像是在告訴我們:這是我女朋友哦!

看牠過得很好
我們也很為牠感到高興
起碼不用再全天候被關在籠子里了
Doppy祝福你咯!em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