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7  
文/图:安娜.托索佐娃
译:方素珍

内容简介:
树爷爷已经很老很老了,可他的心中却充满了爱和慈悲,他对花园里其他植物的爱,让他在暴风雨中有勇气保护大家,也使奇迹发生,让他回复年轻。无私地奉献我们的爱心,我们会得到更多的爱。无私地奉献我们的爱心,我们会得到更多的爱。



12-058  
在一座古老的城堡里,有一个美丽的花园,还有一位可爱的小公主。
每天早上,小公主都会在鲜花的香气和小鸟的歌声中醒来。


12-059  
“小鸟、蝴蝶,早安!美丽的花儿,早安!谢谢你们带给我这么美妙的早晨。”小公主对着花园微笑着说。


12-060  
在花园的角落里,有位树爷爷,他的年纪很大很大了,身上既没有了叶子,也没有了花朵,大家都不曾注意到他。
一年又一年,他总是孤单寂寞地站在那里。


12-061  
“我真想和大家一起玩啊,可是,我又老又丑,谁愿和我玩呢?”
树爷爷看着美丽的花园,心里好难过。


12-062  
一天早上,大家站在喷泉旁边,欣赏着自己的倒影————金色的小鸟、红色的花儿、彩色的蝴蝶,他们都愉快地唱着歌儿。


12-063  
小公主伴着歌声,快乐地跳起舞来。
蝴蝶、鱼儿和小鸟都围着她旋转。
“他们好开心啊!”
树爷爷看到这欢乐的场面,心情也变得愉快起来。


12-064  
突然,远处传来一阵隆隆的雷声。
树爷爷焦急地看看天空,一团又黑又恐怖的乌云,正快速向这边靠过来。


12-065  
树爷爷对着天空大喊:“喂,雷先生,拜托,请你不要打雷!”
可是,雷先生根本不理他,继续轰隆、轰隆地响着。
“怎么办?我该怎样来保护花园呢?”


12-066  
乌云在天空中不停地翻转、扩大,很快就把太阳完全遮住了,暴风雨马上要来了!
小鸟和花草都停止了歌唱,他们看着天空,害怕得发抖。


12-067  
大雨和冰雹哗啦哗啦地落了下来。
树爷爷为了保护大家,用力张开树枝,勇敢地与狂风暴雨对抗着。
但是,他的树枝太细,强风很容易就穿过去了。
树爷爷不断地告诉自己:“我绝不能放弃!我要保护这个花园!”


12-068  
这时,奇妙的事情发生了!
在树爷爷身上,不断地冒出一些新芽,新芽又马上变成了树叶,树叶越变越多。不一会儿,树爷爷就变得又青翠又茂盛,像一把大雨伞保护着大家,挡住了暴风雨。


12-069  
终于,暴风雨过去了!
太阳又闪闪发亮地照耀着花园了。
小鸟和蝴蝶说:“树爷爷,谢谢你!”
花儿张开笑脸,和树爷爷靠得更近了。
勇敢的树爷爷,伸展着满身全新的叶子,慈祥地微笑着。


12-070  
小公主爬到树爷爷身上,拥抱着他,轻轻地说:“谢谢你,树爷爷,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树爷爷轻轻地摆动着树枝,所有的树叶都唱起歌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