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3  
每次过去新家时
Legolas都会要求自己拿着锁匙 自己开门
妈咪以为小子不过是八卦要帮忙
直到Legolas开口问
“锁匙上可不可以写我的名字啊?”
“可不可以给一把锁匙我自己收啊?”
“我不会弄掉的,我会很小心的收在pocket里的。”
妈咪很好奇
小子要锁匙来干嘛?
Legolas扬起脸 理直气壮地说
“因为我想要我家的锁匙,我想自己开门。”

哈哈哈。 。有趣
小子觉得那是他的家 他的公寓呢
也许是把拔妈咪常把这件事挂在嘴边
“啊,那是买来给儿子方便上学的公寓”
小子听多了
所以认定那是他的家
还说:“我会开门给你和把拔来住的。”
妈咪:。 。 。 。 。 。  


我家 那才5岁10个月大的儿子
竟然 竟然
会想要一把属于自己的锁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