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产检有段小对话
是医生叔叔和Legolas在聊天

医生叔叔恭喜说:你要当哥哥咯,想要弟弟还是妹妹?
Legolas:我要弟弟。
医生叔叔:可是你妈咪想要妹妹喔!
Legolas:我喜欢弟弟,因为弟弟可以陪我打架。
医生叔叔:呷,打架?不可以跟弟弟打架啊!
Legolas:我很厉害打架的,等我6岁就要去学功夫料。
翻着日历的医生突然问:你属什么的?弟弟是“龙”哦!
Legolas:我是小狗。
医生叔叔:小狗不够龙打啦!龙是最厉害的。
Legolas:那我是暴龙好了。
医生叔叔:哈哈哈哈。


原以为是很普通的对话
没想到却让Legolas懊恼了一整天

今天学校表演结束后的回家路上
Legolas幽幽的问:妈咪,弟弟是“龙”很厉害怎么办?
(小子一直说baby是弟弟)
妈咪:什么龙很厉害?
Legolas:医生说龙比狗狗厉害,酱我不是不厉害料?
妈咪:哎哟,宝贝厉不厉害并没有那么重要,妈咪只希望你们健康快乐长大就好,在妈咪心目中你们都是最厉害的。
Legolas:我和弟弟一样厉害?
妈咪:是的,一样都是我的宝贝。
忧心的哥哥马上就眉开眼笑了
噗 还真容易搞定!

ps:难道是手足战争的前兆?如果真的是弟弟的话,妈咪这个和事老一定不好当啊!
289613676430059222802228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