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1  
。吃。

又是。吃。喝。玩。乐。的时间
今天吃我很爱的士林炸鸡排

嗯 我们喜欢在星期三约会
因为我妈咪说星期三是排在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中间
平常 一个星期上课五天
间中总要轻松一下
加上这天看电影是半价的
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借口
哈哈哈

12-322  
。喝。

妈咪答应说只要我的咳嗽好了就请我喝冰
所以今天点了草莓冰沙
好好喝哦~

12-323  
。玩。

在1Utama的商场里
我最爱到Rainforest玩了
因为我很喜欢喂鱼啊
妈咪说等我多长大一点点
就给我养一只“打架鱼”(妈咪觉得比较容易养)
好期待~

12-324  
。乐。

今天要看的电影是“The Lorax”
听说是部很有水准的卡通片
我妈咪还感动的掉眼泪呢
我很喜欢里头的一只大bear bear
因为它长得跟我把拔好像哦
嘻嘻!em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