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9  
[意大利]安娜·M·柯提/文·图
林昕/译

内容简介:
在生活中时常会出现让我们感到害怕或想要放弃的事。可是当我们勇敢地挑战自己或面对恐惧,努力完成它时,会比完成简单的事情更让我们觉得满足而得到鼓舞。小龙多特因为不会飞而被同伴取笑,在朋友小老鼠的鼓励下,他通过坚持运动让自己变得强壮起来,终于飞上了天空。有时候我们会放弃是因为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只要付出一点额外的努力或改变思考问题的方式,就可以把问题当成有趣的挑战而不是难题,从而更容易达到目标。当然,朋友的支持也是有效的助力,而重要的,是自己能坚持而不放弃。



12-030  
小龙多特住在一座漂亮的森林里,可是他一点儿也不开心。因为,多特虽然拥有一双翅膀,却不会飞翔。


12-031  
别的小龙总是嘲笑他:“你长得太胖了!要想飞上天空,必须先瘦下来,就像我们这样!哈哈!”


12-032  
“唉,我太胖了!”多特好伤心,他问自己的好朋友小老鼠:“我怎样才能瘦下来呢?”
小老鼠说:“你吃得太多了啦,想要瘦下来,你就得少吃东西!”


12-033  
“哦!难道我只能吃这么点东西?可不可以再来点蛋糕?”
“只有吃这么少的食物才能让你瘦下来啊!不要放弃哦!”小老鼠不停地鼓励多特。


12-034  
可是,到了晚上,多特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
“呵呵,只吃一点点,应该没有关系吧。”
看来,让多特少吃东西根本就不可能!


12-035  
“嗯。。。。。”多特的朋友说:“如果你不能控制饮食,那就多做点运动吧!”
小老鼠开始教多特做体操。
“一、二、一、二,加油,做得真棒!”
“胳膊伸直!头抬高!”


12-036  
每一天,多特都吃得饱饱的,然后做很多运动。
他变得越来越瘦,他的翅膀也越来越结实了。


12-037  
时间过得很快,多特马上就要练习飞翔了。
小老鼠把多特带到悬崖边,“哦!我的天啊!”多特叫着,“好高啊!这太可怕了!如果我从天上掉下来了怎么办呀?”他害怕极了,不敢往下跳。


12-038  
突然,刮起了一阵大风!
“救命啊!”
有两只瘦弱的小龙,被大风卷到了高空,他们实在太轻了,被风吹得直打转转!
“多特!”小老鼠说,“他们有危险,你得去救他们!”
“别害怕,我来了!”多特来不及多想,挥动翅膀飞向了高空。


12-039  
多特很快就飞到了小龙身边,紧紧地抓住他们的手说:“别担心,有我呢!”


12-040  
两只小龙说:“谢谢你救了我们!可是,你怎么会飞的呢?”


12-041  
多特这才意识到:他会飞了!
“真的!我竟然会飞了耶!这太棒了!”多特高兴地笑了起来。


12-042  
晚上,朋友们开起了晚会,为多特庆祝。
桌上摆满了多特爱吃的食物。不过,多特再也不用担心会胖回去了,因为有了朋友的鼓励和督促,他每天都会坚持做运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