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拜五因搞不懂状况而白跑了一趟Payless warehouse sales
今天犹豫着要不要再去? ? ?
那天Legolas请病假
今天要上学到2.45pm
要是买完书回家一定遇上车龙啊
嘿嘿
很多时候
越担心的事越会让人遇上
我们已经尽早撤退了
5点多离开
7点多才回到家
半个小时的车程塞了两个小时
呜呜呜。 。 。 。

车龙中 我在想
下次sales时直接请Jill帮我挑好书
我去付了钱就走
省时省力
哈哈哈

今天的收获不错
Jill递过来不少她认为不错的书
既然她说好
我当然照单全收
省了很多翻书 过滤的步骤

另外
Legolas看见料爸在给小婕念故事
有点羡慕
自己也搬了几本书在离他们父女不远处坐下自己念
再让我省了一点点后顾之忧
遇上Jill一家还真不赖


10-050  
RM3组滴~

10-051  
RM5组滴~

10-052  
RM8组滴~

10-053  
RM12组滴~

10-054  
最便宜的RM1+最贵的RM15

我对巴拔说:阿仔专捡关于圣诞节慨书
巴拔有点不安:阿仔系咪对我冇带渠去迪士尼而耿耿于怀啊?
我:哈哈哈。 。 。呢D系你两仔爷慨事喔~




p/s:
要记录一下
Legolas看见小婕和友人在杂货店买零食
竟然也跑去拿了包Twisties出来
急得正在Payless柜台计数的我直跳脚
而杂货店的老板看着我们「掰」大个口得个窿
我赶紧掏出5块钱给Legolas去还钱
并提醒他说:要记得找钱哦!
就那样
在尴尬又爆笑的过程中
Legolas完成了他人生的首个自己买东西的记录
呵呵呵。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