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79  
昨晚带Legolas去pasar malam
怎知走了几步就头昏昏脚软软的跪跌在地上
因为是沙石地
那样跪下去真的好痛好痛
痛得妈咪差点就站不起来了
路上行人、小贩匆匆瞄了妈咪一眼 没反应
妈咪咬着牙根撑着站起身后在原地站了好久
怕一开步又要摔跤
Legolas吓得不停地问:有流血吗?有流血吗?

回到家里
发现膝盖有伤口兼红肿呢
妈咪笑着对Legolas说
以前怀你的时候
妈咪在小花园不小心往后仰跌坐在地上
结果你出世时发现屁屁上有个小胎记
这次是跌伤了膝盖
不懂以后Baby的膝盖会不会一样有胎记呢
呵呵

经过跌倒事件后
只要妈咪说头昏
Legolas就会赶紧跑过来扶着妈咪说
“你又头晕吗?我来扶你。。。”
贴心的是
只要上下楼梯
不管有没有头晕
小子都会很自然的说
“我扶你,应该我怕你又要头晕料”

妈咪心里很感恩
有一个那么贴心的哥哥
也很庆幸两个小孩的年纪相差了六岁
因为那样
大哥哥不但会照顾妈咪
以后要他帮忙看顾Baby的话
更加不是问题了
毕竟 Baby是哥哥一直最期待拥有地说
哥哥说:我一定会很爱我的Baby的!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