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0  
在Linnh姐家看到她用紅棗來煲紅豆水
覺得蠻新鮮的
所以我也決定來一鍋紅棗紅豆湯

早上
我和Ah Bear站在雜貨店門口
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
我們竟然不知道煮一鍋紅棗紅豆湯要用多少紅豆
不知道1kg有多少
也不知道1kg夠不夠煮一大鍋
我們唯有找老闆幫忙解決問題
真難爲情。。。。

三個小時后
我才得空去品賞我的紅棗紅豆湯
打開鍋蓋
哇~ 
一大鍋紅棗紅豆湯 要見底了!
大家都那麽捧場哦~
真感動!
之前大家還說:紅豆水加紅棗。。不是很奇怪!
現在 嘗到甜頭了。。。噗~

謝謝Linnh姐
這紅棗紅豆湯味道真的很不同
真的比平常的香嘞!
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