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47  
Ah Bear今年的農曆和洋曆生日之相差一天
昨天的農曆生日
我給他滾了兩粒雞蛋
今天的洋曆生日
就去了D'FORTUNE Western Cuisine & Cafe吃晚餐
我和Ah Bear都很喜歡這間小餐館
價錢大衆化 食物也很好吃
我特別喜歡餐前的幸運餅
不是它特別好吃
而是。。。。
我喜歡餅乾裏頭的幸運小紙條

我們才坐下
服務生就給我們端來了三個幸運餅
我開心的不得了:
【他給我們三個耶!Bear仔也有份哦!】

07-148  
為Bear仔掰開他的幸運餅
【有愛的心,永遠長青】我開心的唸出來
嗯。。嗯。。我的Bear仔 is always young。。。。
還有還有 要永遠開心

當我把自己的幸運小紙條抽出來後
只敢唸在心裏
噢~和心愛的人分享好消息
今早才闖禍呢!
那有什麽好消息啊。。。。。。

07-149  
Bear仔的Mashed Potato
Potato沒有壓的細嫩
吃進口裏粗粗的還有粒狀塊 需要咀嚼
Bear仔近來喜歡吃有口感的食物
也許他很享受用他那半顆牙慢慢的咀嚼食物
所以四粒Mashed Potato
他一個人就吃了三粒
很愛哩!

07-150  
Banana Split
我喜歡這個 理由很簡單
因爲小時候常看到電視上的主角點來吃
看得我心裏好羡慕
可是家裏五個小孩
老爸只買得起一角錢一支的小冰棒

現在
每點一次Banana Split
就會有夢想成真的快樂!

07-151  
因爲夜了
不好一下子吃的太漲
所以決定不吃我很愛的Spaghetti
我點了Prawn & M-Cocktail

芒果很甜
蝦真的很新鮮(很怕吃到不新鮮有腥味的蝦)
連小黃瓜、蕃茄和包菜也水水的很有口感
吃的很開心!

07-152  
Ah Bear 的Chicken Cordon Bleu
不只賣相很好 吃起來也很爽
那個雞肉滑滑嫩嫩的
咬下去 芝士香在口裏急速蔓延
噢~
比我們上次在Secret Recipe吃的CHIC CORDON BL好吃太多了!
我。。。。
當然要分享好幾口。。。。嘻!

07-153  
Bear仔在餐館裏的表現很惹人注目
因爲只要他口裏的食物一吃完
他就放聲大叫 討食物
在氣氛幽靜的環境裏
Bear仔的叫聲在餐館裏頭造成很大的回音

Orz。。。。
我們應該選擇露天的位子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