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4  
Ah Bear 16號半夜要出差到印尼的軍火展
這次要去五天哦!
每一次他要丟下他老婆前 都會帶老婆去吃一餐
因爲要塞住他老婆的嘴巴!

首次 兩人帶著一個小家伙去吃東西
怕小家伙會閙場
所以我們是在近近的Jusco裏頭的Red Door
猜得沒錯! 
Bear 仔很快就閙場了

趁Ah Bear抱著Bear 仔四處走動時
我只能快手快口的把我的HaiNanChickchop吃掉
換Ah Bear吃時
我拿了一小塊馬鈴薯吮干表面的漿汁后
拿著讓Bear仔吮
噢!Bear仔好像很愛的樣子
雖然 還不懂得咬來吃
可是 用來吮也很爽吧?
因爲他乖乖的靠在媽咪的懷裏 享受著

06-175  
這是我的HaiNanChickchop
好不好吃??
吃得太匆忙 忘記味道了!

06-176  
Ah Bear的CheeseBakedRice
我只吃了兩口 。。。。
嗯,還不錯吃
我喜歡鋪在飯上的那層Cheese 好香哦!

06-177  
這個SeaweedFooChook
麻麻地而已 失望!

06-178  
KedondongJuice--->我很愛
懷孕的時候 常吵著要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