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596  
素八爪魚

忘憂草弄了這個可愛有趣的素八爪魚
忍不住想玩玩
早上帶著Legolas
母子倆一起逛pasar吃早餐買豆包
問題是 豆包長什麽摸樣啊?
需要買多少呢?
打了兩通電話給忘憂草都飛到留言
唉!唉!

問了問檔主安娣:【豆包是不是豆腐卜啊?】
【不是!豆包是這個。。。。】
安娣給了包 長的扁扁一片片的豆包我
嘻。。。真paiseh~
我還以爲 豆嘛!
一定是長的圓圓地。。。。

下午
我還以爲忘憂草那麽厲害 
知道我要炸這個八爪魚 特地打電話來幫忙
原來 那麽巧她也打算玩八爪魚。。。

耐心的聼教
鮮金針菇當八爪魚的爪
豆包做八爪魚的頭
粘上麵糊後炸至金黃色就可以了
但是 家裏沒有發粉耶!
也許是我用炸雞粉代替
所以我的八爪魚不夠卜卜脆
麵糊也忘了放鹽巴
所以八爪魚味道也不夠

還有還有 炸得過程
部分金針菇和豆包會散開
害我手忙腳亂的炸出這些丑丑的素八爪魚
還有更丑的 不敢放上來。。。。

07-597  
雖然我的素八爪魚有點丑 不夠脆 不夠味
不過 不過 在加上這個美奶滋後
就變得好好味了!
才一會兒功夫 就被掃清光
我有幸搶到三只。。。。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