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18  
肉骨茶

【材 料】
1斤 排骨
5朵 乾香菇  
1罐 蘑菇
1500ml 水 

【調味料】
1包肉骨茶香料包
醬油半碗 

【做 法】
1.排骨肉洗淨放入滾水中汆燙後撈起,用冷水沖洗乾淨;乾香菇放入冷水中泡軟備用。
2.另取一深鍋,將水煮滾後,有放入肉骨茶香料包、香菇和排骨燜煮一個小時半,加入蘑菇、醬油一起煮開後,改用小火續煮30分鐘即可。 

【備 註】
調味料中的「肉骨茶香料包」可買市售的現成肉骨茶專用香料包,於一般烘焙材料店或超市都有賣。 



青草碎碎唸:
想煮肉骨茶很久了
只是 以爲這是很難搞的一道菜系
前幾天和gg聊起
才發現 它原來簡單到不能簡單了
這個星期 迫不及待要顯身手

Ah Bear見我在廚房團團轉 就問:
【妳在煮什麽?】 
【肉骨茶!】
【妳會咩?】Ah Bear也一定以爲肉骨茶很難搞的
【我很厲害吧!】我笑嘻嘻的假厲害 

當香噴噴的肉骨茶上桌時
我心裏開心的不得了
我竟然會煮肉骨茶耶!
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