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6  
明天是我国“最高元首华诞”
很想出去玩呐!
可是Ah Bear要上班
心里没有很生气
因为。 。 。 。嘻~
我一整天都在盘算着要如何与Bear仔过明天的假期勒!
爹地,你就去忙你的好了

最后决定
我要带Bear仔去看Shrek 3
对!我们要去看戏
把老爸老妈也带去。 。 。呵~
其实我想带Bear仔去看戏很久了
可是又怕他被电影院里的音响吓着
也很担心他打扰到他人
早上向小鱼打听Shrek 3的音响效果如何
她说不错 应该不会吓倒小朋友

下班时
我绕过去Jusco的TGV Cinemas买了三张戏票后
开开心心的走去停车场取车
嗯。 。 。 。我很开心。 。 。莫名奇妙的兴奋。 。 。
我感觉到连走路时
身体内的血液都因开心而跳跃
我忍不住 一直笑一直笑
是干吗?
看场戏而已 也开心到酱? ? ?
到时Bear仔都不懂肯不肯给我乖乖看戏勒!

哦~ 没关系!
我已经准备好随时丢下老爸老妈带Bear仔落跑
也有心理准备浪费7块钱的戏票
只是 我在想
需不需要给Bear仔带备点棉花什么的
以防音响太刺激时给Bear仔塞耳朵

明天。 。 。好期待!
儿子走,我们挑战戏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