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8  
熊熊一直投诉我太宠Bear仔了
我会吗?我有吗?是真的吗?也许有一点吧? ? ?
[不是一点 是很多! ]熊熊凶凶地说
哼。 。 。他自己还不一样。 。 。 。
一定是他自己没时间跟Bear仔安咕咕
所以妒嫉我和Bear仔感情太好
嘿嘿。 。 。 。熊熊在离间我和Bear仔的感情呢!
一定是酱。 。 。 。臭熊熊! !呵呵呵~~

一直在想 我会太宠吗? ? ?
好像有。 。 。 。
起码当妈妈后心态上改变了很多
尤其是看了某位妈妈的blog上帝的宝贝--Even
每看一次就掉一次眼泪。 。 。
因为这样。 。 。我让自己多宠Bear仔一点
不要骂我慈母多败儿
因为这就是妈妈。 。 。在我变成一位妈妈后才懂!

曾经很认同小孩子最好不要整天抱抱
可是当我发现小孩子长大的快到不知不觉闲时
当我想到Even妈妈连抱的机会也没有时
我真的不舍得放开怀中的Bear仔
喜欢让Bear仔趴在我的怀中睡觉
让Bear仔感觉到妈妈的心跳而安心
让妈妈感觉有Bear仔的负担而幸福
当我老妈不停在我耳边碎碎念时
我总是理直气壮地说:
[现在不抱以后他会跑会跳时就不让我抱了。 。 。 ]

曾经觉得小孩子不用买到太好的玩具给他
可是有次我站在玩具店时。 。 。 (看爽而已)
看着那琳琅满目的儿童脚踏车
我竟然想买一辆不用脚踏而是用充电器的小娇车给Bear仔
[阿老婆。 。 。整千块一辆啊! ]熊熊在冒汗了!
[不懂为什么我总想买最好的给Bear仔。 。 。 ]
每次去到shopping central时我都往玩具部门跑
看看有什么适合Bear仔玩的
熊熊就会过来拉着我走:
[阿老婆。 。 。 Bear仔还不会玩啦! ]
呵呵。 。 。 Bear仔都还不会在玩具部门赖着不走
反而是我先赖死不走。 。 。哈哈~

曾经觉得小孩子生病到处问神作法太迷信了
可是当Bear仔这两礼拜多来得晚上很凄惨哭閙不适时
我都不记得跑了多少间神庙了
什至异想天开的想:如果我也去学法术也不错
到时什么妖魔鬼怪都不敢欺负我的Bear仔了

曾经认为去旅行带着不懂事的小孩子
是件累人又浪费钱的事。 。 。
可是现在我想带着我的Bear仔到天崖海角去。 。 。 !

好多我曾经认为以为的事情
在我当妈妈后完全改变了!
我什至对熊熊说:
[只要看到Bear仔笑一笑 天上的月亮我也摘给他! ]
天哪!我想我快疯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