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  
近来熊熊变心了
是的。 。 。男人的花言巧语是经不起考验的
以前他总是对我说:
[我要搵好好多钱俾妳洗。 。 。 ]
虽然现在还在说
可是。 。 。是对着Bear仔说
以前放工回来都赖着不洗澡拉着老婆说个不停
现在回来总第一时间冲去洗澡
然后抱着Bear仔说个不停
以前只要一空闲就会打电话给我:
[老婆妳做紧咩啊?。 。 。 。 ]
现在打来:
[Bear仔系度做紧咩啊?。 。 。 。 ]
有时还会说:
[影张相send俾我睇下。 。 。 ]
以前叫了很久他都不去做全身检查
为了Bear仔自己乖乖去做了我都不懂

我好像变得透明了。 。 。 。 。
他见我在抗议失宠时境然说:
[阿老婆妳在呷Bear仔醋啊?。 。 。妳唔可以咁啊!。 。 。 ]
呜。 。 。呜。 。 。 。臭熊!

身为父母后每个人都会很自然改变吧??
每次遇到闪电打雷的我一定会吓得闭上眼睛按着耳朵
可是昨天遇到闪电打雷时我境第一时间冲进Bear仔房间
深怕Bear仔被吓着了
哈哈。 。 。我变勇敢了不怕打雷了耶!
向来不打蚊子的我
这几天总是追着蚊子不放。 。 。 。
再敢叮我Bear仔一下 就要它死无全尸
我在想如果有只老虎跳出来
为了Bear仔我也敢冲上去跟它一较高底吧?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爸爸妈妈啊!

06-073  
我很喜欢看小孩吸奶嘴的模样
超cute的勒。 。 。 。
虽然很多人叫我不要给Bear仔吸奶嘴说以后很难戒
不过我还是觉得这不是问题啦!
小孩子总要做些小孩子的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