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0  
搬進新家已有九個月了
熊熊這個大忙人終於在新年前把書櫥和衣櫥完成
還不停驕傲的自夸:
【靚勒。。。係末好靚勒。。。。。】
煩死了!:(

06-021  
本來這由露台改裝成的小書房是要給熊熊用的
可是。。。當我把我的寶貝書收拾好后
剩余的空位已不多了
熊熊裝可憐的說:
【沒關系啦!我要一個小櫥就可以了。。。妳的書房嘛!】
呵呵~整個房間都好像是我的地盤
熊熊只能佔一個小櫥和半張床而已!:)

書房好了
遲點就可以添加一部電腦啦!
那以后熊熊加班的晚上我就不用那麼無聊了
但是。。。。家裡是應該先添加【干衣機】的
那家裡的衣服就不用晒上兩天才干啦!
不過。。。。應該先為小姑出輛小靈鹿。。。
那她就不用早上六點就出門等巴士了
可是。。。。還是先。。。。。
好像太多東西要花錢了。。。
可憐的熊熊要多多熬夜趕工才行
我想退休???
門都沒有。。。。唉!

06-022  
同時間起貨的衣櫥對我來講
【太高啦!】
很多時候都要出動樓梯才可以
不過那隻熊對自己的作品可驕傲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