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0  
心血來潮說要好好的修一修我的小花園
結果修剪和換盆的功夫不到家
一大盆的毬蘭被我剪啊剪的
差點被剪光了
Orz。。。
對自己的笨手笨腳
有點懊惱說

現在
只希望毬蘭可以堅強的活下去

08-011  
應該是雨季關係
讓喜愛太陽的松葉牡丹的身體狀況不是那麽好
部分根部都爛掉了
花也開的稀稀落落地 很沒營養
也是需要修理的傢伙。。。

08-012  
開花率很好的蒜香籐 夏堇 玫瑰
讓我每天有好心情其中一個原動力

08-013  
去年從金馬倫帶回來的綉球
本來擺放在院子内小心呵護著
怎知被護得差不多要挂掉
為了讓它變得堅強 就放到屋外的小花園
(有點讓它自生自滅的心態)
起初以爲它會受不了風雨的摧殘
幾個月下來
咦 不但活下來 還變壯了
看來我家的花兒比較適合粗生粗養說

08-014  
依然只會長高不會變壯單瓣大岩桐
完全需要借助他人的力量才能站起來
在想
那麽弱的它會長苞 開花嗎
如真的有苞了
它有能力去支撐它的花兒嗎
真叫人擔心

08-015  
把花兒都大修一輪後
腳麻得緊
順手就按在花架上想借力站起來
咯~拉~。。。一聲響
被按的地方馬上掉落了一大塊
我愣了下
趕緊前前後後 上上下下的檢驗
omg。。。
我的小花架發黴了!

08-016  
小門的部分更糟糕
輕輕一推就分家了
我急得在AhBear身邊團團轉
【我的花架黴掉了。。。 怎麽辦。。。怎麽辦。。。】
【看它可不可多等一個新年,到時再釘一個給你。。。】
【腳部黴掉了。。那裏可以頂。。。等下倒下來怎辦。。。】
【我這一年會很忙啊。。。那有時間。。。】
我。。。。
哇~
我的花架黴掉了
怎麽辦 ....








p/s:Bear,下次請不要再用這種便宜的爛木了。。。拜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