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0  
七點多就爬了起來
要趁Bear仔還在夢鄉中好好的整理下我的小花園
花盆是昨天賣的。。。不敢選貴又美的
挑幾個RM3.80的塑膠盆
被偷了也沒有醬心痛!

Ah Bear就常常笑我:
【誰要偷你的爛花啊????】
誰說沒有。。。。。
xinyi 就說有駕BMW的人去偷她家的花勒!
家裏那位Oscar先生又不太中用。。。。


07-291  
【翠菊】開始開花了
它的顔色真的很鮮很美。。。。
難怪被稱爲亮眼的翠菊


07-292  
【百日草】
別稱:百日菊、步登高、步步高、火球花
英文名稱:Common Zinnia, Youth-and-old-age
學名:Zinnia elegans JACQ.
科別:菊科一年生草本植物
原產地:墨西哥
繁殖方式:播種法繁殖
開花時間:全年開花 


07-293  
喜歡潮溼環境的蕨類
還不確定它【星蕨】是還是【萊氏線蕨】


07-294  
跟蕨一起黏著心葉毬蘭一起回來的【吊蘭】


07-295  
我的寶貝心葉毬蘭
不敢挂在外面的小花園
怕。。。。被偷走了!
目前是挂在院子裏頭


07-296  
中午到花圃買花盆時發現了這可愛的小屋子
拼命揮手把Ah Bear騙過來
【你看這個。。】我用充滿期待的眼神看著它:【我想邀小鳥來我們家住。。。】
【拍下來吧!。。。】Ah Bear也覺得它很可愛嗎???
那你幾時要釘給我???
門口要大一點才好
我怕小鳥鑽不進去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