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3  
今午發神經了
午飯時間和小魚跑了一趟Lot68花圃
各敗了一盆心葉毬蘭。。。。
本來算好來回大概要一個小時出一點的車程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叻。。。。。
因爲路上遇上一點小塞 
我跑錯了兩條小路
結果我們用了一個小時多

晚上捧著我的心葉毬蘭和另三盆花回家
【妳去那裏弄來的?】Ah Bear看著我的花
【我和小魚趁吃飯時間,飛車去kota damansara買的。。】我例嘴嘻嘻笑
【妳們“short ” 了啊?在“搏炒”是不是?】Ah Bear對老婆的壯舉很搖頭
【嘻。。。嘻。。。。】我覺得還O.K啦!
如果我是飛車去買“鑽石”
你才來搖頭擦汗吧!


07-274  
順手搬了三盆花
花友KLM說這花叫Ester 
是一種很亮眼的翠菊


07-275  

07-276  
這兩盆是同樣的花
還沒打聽到它們的名字

以前種花都不會去搞清楚什麽花打什麽花
近來在瓜子坊認識了一群花友
她們的愛花程度讓我敬佩不已
她們不單只愛花 還會為花兒做記錄
弄懂每株花兒的脾性作息
每次我對花兒有什麽不明處
她們都會為我送上一堆資料

第一次發現
種花原來也有那麽大學問
種花原來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愛心
第一次發現
原來每株花兒都有著浪漫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