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36  
一直在找喜歡合心意的小花盆來安置我的心葉毬蘭
可是都沒有看上眼的
昨天在花圃裏給我發現了這可愛的波點小花盆
五塊錢一個 底部也有排水的小洞
馬上挑了兩個帶波點的和兩個青色四方形的小花盆回家


07-237  
那片生病了的心葉毬蘭
我不懂她還能撐多久
只希望給她換了個新家後
可以有奇跡的出現。。。。


07-238  
白色的手提箱子是在“木殼工房”看到的
把Ah Bear喊到書房 指著電腦銀幕的小箱子說:
【Bear, 我要這個。。。。。】
【哦。。。。】Ah Bear 眼角掃了掃電腦銀幕
【我要兩邊都有Love的。。。。。】
【不要Love可不可以。。。。。】Ah Bear想偷工減料
【不可以。。。。。】


07-239  
看!心葉毬蘭的“家”很棒吧!

記得那晚我抱著小箱子從Ah Bear的厰
是一路開心的笑著回家哩!
哦~ 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