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6  
小白們走了 那麼的突然
本來因熊熊回來而很快樂的心情。。。。沒了。。。。
心裡真得好難過
尤其是拿著小白們的小小身體時

早上 在樓上晒衣服時
白爸爸白媽媽飛到我前面的電線竿上不停的對我咕咕
我還好奇它倆今早干麻那麼吵
平時它們都忙著找食物給小白
可是現在就是飛左飛右都是在我面前叫。。。
它們是在向我求救嗎?(可是我卻笨的拿相機拍它們):(

每天盛水時一定打開窗口看看小白
卻發現鳥窩斜了一邊 心裡馬上一沉:
【不是出事了吧?】
馬上拿了鑰匙打開后門
窩是空的。。。。
溝渠邊躺著兩個小小的身體
它們走了。。。。
我小心的把小白們裝進紙袋轉頭對白爸爸白媽媽說:
【放心吧!我會處理的。。。。】
白爸爸白媽媽就飛走了。。。。。

心裡真得難過死了
有點難過自己沒盡力幫忙照顧小白
如果我是昨晚晒衣服的話 也許提早發現小白們掉下
可能就有救了。。。。也許。。。。
熊熊昨晚還說:
【那麼小的窩夠住咩。。。。?】
我當時就該留心的。。。。

前兩天為小白們拍照時還發現它們長羽毛了
拿著照片開心的回家給老爸看
老爸還說多一個星期就可學飛了
我一直在期待啊。。。。。。

今天我只能說小白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