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03  
我的太陽花很好笑耶!
種籽們境然就直接在花蕾上發芽了
我都還沒來得及收割哩!
一定是每天下雨的關系
花蕾一直處于潮濕狀態 所以令種籽發芽了


06-004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毛毛虫在吃我的種籽
因為遠遠望去青青的很像蝴蝶的幼虫
仔細一看
天啊!怎麼發芽了啊????
趕快把其它的都收割了下來
打了通電話給好友:
【我給妳送種籽過來 要馬上種哦。。。。】

回到家又忙著把一些還沒發芽的種籽挑了出來
因為答應了要郵寄給几位朋友呢!
挑得過程中還蠻惡心的
因為花蕾長期處于潮濕某些部位都發霉了
所以有著一些細小的小虫
嗚。。。嗚。。。我最怕小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