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7  
入伙時種下的四棵太陽花枯萎后
落在地上的種子悄悄的發芽了
每天早上我都喜歡蹲在那兒看
青青嫩嫩的葉子可愛的不得了。。。:)

05-088  
它好像每天都會冒出一兩棵新幼苗
數了一數
嘩!竟然有九十多棵勒!
還以為只有那麼二十多棵吶。。。。
我那小小的一塊土地怎能容納上那麼多的太陽花啊???

05-089  
才兩個星期它們又長高了
而且越來越擁擠。。。。。
[拔掉一些吧!全部擠在一起花兒是長不好的。。。。]
老爸的意見讓我很不舍耶!
總覺的它們都是我的心血。。。:(
但,還是得淘汰一些
可是。。。。。還是剩很多吶

終於我看上了家對面的溝渠邊
叫熊熊鋸了一些木條回來
放工時到老爸家拿了把鋤頭便開工了!
才鋤了半小時。。。。好累。。。累死了。。。
心裡還不停的碎碎念
[種什麼種。。。。自討苦吃。。。發神經。。。]
經過四小時的努力花園的樣子終於出來啦
不過已晚上十一時了
第二天才把花苗種上吧!

05-090  
把花苗種上后心裡好有滿足感哦!
雖然雙手都起了小水泡
雖然周身骨痛。。。:)

05-091  
這是我的小小花園
期待開滿太陽花的日子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