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  
一早來到老媽家 東西都未放下
老媽就喜滋滋的說:[妳的,33塊。]
[我的?]老媽幾時欠我錢啦
[中了啊!]老媽眉開眼笑地:[開狗仔啊!]
呷。。。還真的給老媽發了點小財哦
雖然才整百塊(我下注了一塊錢,所以有33塊分)
但這已足夠讓小花留下了
yeah。。。。

08-053  

既然小花可以留下
那就要給牠取個名字啦
[叫旺財]老媽認定了小花是隻財神狗
[那麼俗氣 不行]我不讚同
[叫花仔]老爸提議
[叫花財]老媽還是堅持用財
[花仔很女生耶 花財還真的難聽。。。]我搖頭
然後老爸老媽又討論了一堆名字
只要老爸每講一個名字 老媽都一定把後面那個字換去[財]
真傷腦筋

嗯 
既然大家都認同小花是財神狗
[叫money吧 也算大把錢的意識啦]我說
[還是不行 money又好像很女生]我想了想[Dollar吧]
如何
我覺得這個名字很棒啦
Dollar Dollar
還可以襯到Doppy呢

最後
大家同意了
只是
大家都比較喜歡叫牠為One Doll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