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0  
Oscar好久沒在麻瑪的日記中出現了
對上那次已是去年的八月份
好久啊
連把拔也看不過眼地說:
【oscar越來越大了,妳要多陪牠一點。。。】
嗯 四月份就是oscar的三嵗的生日了
三嵗 已經來到人類的二十出嵗
很快地要去到中年 老年
Ah Bear總愛提醒我oscar會留在我身邊的日子不長了
嘿嘿
那不是因爲Ah Bear怕我會疏忽了oscar
而是要我知道狗老就會離開的事實
Ah Bear怕我會難過死
真是的。。。。

08-101  
Legolas開始進入和我搗蛋的階段
用在他身上的時間越來越長
相對的  給oscar的時間寥寥可數
看著有點寂寞無聊的oscar
麻瑪心裏内疚的很
就連oscar自己偷偷的長大懂事了
麻瑪都後知後覺

話説 oscar最害怕的新年來了
因爲‘霹靂叭喇’的鞭炮聲是oscar的死穴
在大年初一的淩晨 麻瑪忙著在收拾包包
聽到樓下的oscar被鞭炮嚇哭了
想說再等一下子 麻瑪收拾好了就去陪oscar
怎知 oscar繼續喊個兩聲就沒哭了
麻瑪好奇的下去偷看
只見這傢伙正呼呼大睡呢
咦 oscar不怕鞭炮了

好了 來到鞭炮聲最多的年初九
oscar準時地哭了
嗯 先按兵不動
不出一會 oscar又不哭了耶
下去偷看一下
賴在那裏快睡着了 噗
第二天麻瑪很開心的對把拔說:
【你大兒子長大了,不怕鞭炮了耶。。。】

08-102  
新年裏 
來我們家的親朋戚看了oscar都會說:
【你們家的狗好肥哦。。。】
娘家的弟妹更加搖頭說oscar肥的不像話
要麻瑪給oscar減肥。。。。

08-103  
有很肥咩?
麻瑪覺得oscar還挺健美的說
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