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4  
雖然我們家Oscar長得高大威猛又帥氣
(不過家人都喊牠“肥狗”
可是膽子卻比老鼠還小
常常有什麽風吹草動都會被嚇得半死
偏偏牠的性格又熱情如火
每次看到路上有狗狗經過
也不理人家是否“鳥”他 
就不顧一切的衝過去想要交朋友
牠的下場多半是被人家兇的哭著回家

每一次麻瑪給Oscar放風都會很緊張
因爲街上多野狗
雖然牠們都瘦巴巴的
但卻有能力把Oscar按在地上行凶
一隻大肥狗被一隻瘦小的狗狗壓在地上的畫面是有點好笑
可是。。。。每次都把麻瑪嚇死!
叫牠不要亂去打擾人家又不聼
唉。。。。。

07-305  
不懂那天開始
家裏附近常常出現一隻小黃和小花狗
記得第一次看到牠們那個早上
麻瑪是在給Oscar放風
卻見Oscar飛跑著回來
原來是被兩隻惡狗追趕
麻瑪嚇得魂飛魄散。。。。不知所措愣在那裏。。。
這時 Oscar好身手的閃了進家裏來
麻瑪緊張盯著那兩隻惡狗
擔心的想
如果牠們也跟著衝進來
麻瑪是要逃進屋裏頭 還是衝上前跟牠們打過
幸好
兩隻惡狗沒追進家裏來
幸好Oscar跑的夠快。。。。。

事後
麻瑪拍了拍Oscar的大屁股:
【看你大大隻 。。笨笨重重的樣子。。。 跑得還蠻快的啊! 】
噗~

07-306  
小黃:老大,肥狗說要跟我們。。。。
小花:嘿嘿~ 小子,你混那裏的?
Oscar:嘻~ 我混我麻瑪家的。。。。你們要不要來我家玩玩。。。我叫我麻瑪請
           你們吃餅乾。。。。。


07-307  
小花:你想跟我?。。可以。。以後我就是你老大。。你要聼我的。。。呃!你們家
       餅乾什麽口味的?牛肉味比較合我啦。。。。
Oscar:你要當大的?沒問題。。。。你要牛肉味的?沒問題。。。。只要你們“受”
      我玩就可以了!


07-308  
後來
Oscar陸續被兩隻惡狗追趕了好幾次
再後來
Oscar沒被追趕了
他們三個是很快樂得滿街跑跳蹦。。。。
麻瑪開心的拉著把拔說:
【Oscar交到朋友了! 。。。用牠的死纏爛打方式感動了牠們。。。。噗!】
不過
麻瑪發現。。。。Oscar長跳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