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0  
有時我真懷疑我到底是養了隻狗狗還是貓咪
世界上到底有沒像Oscar那樣擔小的狗呢???
不管是什麼龐大的物體都可以把它嚇得半死
有一次大弟穿了件特大號的白衣走向它
它境然跑去躲起來。。。。
有時巴拔的下屬進來而它又剛巧被梆著無法躲
它就會雙腳發抖 有時還會撒尿勒。。。。
總之有人來的話它是第一時間跑去躲啦!
很失禮啊。。。。

前幾天我抱了Legolas想給它看看
希望他們以後可以相親相愛
剛開始還好
它走過來盯著Legolas看
這時Legolas突然了一聲哭了起來
Oscar這膽小鬼境嚇得跑掉
那次後只要我抱著Legolas它說什麼也不肯靠近

我坐月子的日子裡
Oscar過的挺無聊的
也有三個星期沒得去找Doppy玩了
看它每天很的趴在那兒打瞌睡
馬麻也很心疼勒!
不過最要命的是週末週日總有很多人來看Legolas
結果它就躲到車底下
搞的臉上這裡黑一遢那裡黑一遢
很可憐啊!

06-071  
上個星期小魚拿著相幾拍它時
它也許嚇壞了吧???
因為它昨天看我拿相幾要拍它時
它馬上跑的遠遠的看著我。。。。。。。
天啊。。。。真的是膽小如鼠啊!
我看只要貓對它凶一點也能嚇著它吧???
巴拔說是不是應該帶它去看心理醫生呢!
HA。。。。狗狗也要看心理醫生啊???
問題是有沒有狗狗心理醫生啊???
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