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08  
第三堂課
我家Oscar很快又被老師叫出去當模範生了
是的 在老師手上Oscar絕對是模範生
可是 在我們手上。。。。真想宰了它!
連老師也忍不住對二妹說:
【它在欺負妳!】
老師也拿它沒法子了
我該怎麼辦勒。。。。。?????

我們已經照著老師的方式去教了
也忍痛對Oscar下【毒手】啦!
可是Oscar它。。。。
連頸項都被我們扯的發紅快脫皮了
它還是你走你的獨木橋 我走我的。。。。
我們都被它打敗了
除非我們使出殺手簡--->【餅干】
只要我們有餅干在手
你要它做什麼都可以 現實的臭Oscar

06-009  
也許是老師夠大隻又黑漆漆的讓Oscar害怕
所以非常非常的停老師的話
唉唉。。。。


06-010  
這是一隻很乖很乖的狗狗
它的馬麻在陪另一隻小狗狗上課
而它就很乖的坐在一徬等馬麻
就算我怎樣逗它 它也不睬我
實再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