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6  
愛情長跑近十年
二妹終于滴起心肝出嫁了
久等多年的妹夫接到新娘後
馬上 笑得見牙不見眼
很甜喔!

08-307  
堅持一切從簡的二妹
不拍婚紗照
不要披婚紗
不擺喜筵
只在出嫁前夕請好友在家聚個餐
第二天拜拜祖先
叫聲阿爸飲茶、阿媽飲茶、大姐姐飲茶。。。
新郎也不用玩
就跟老公回家去了

08-308  
全家福 當然不能少
偏偏臭小弟昨晚wet到天亮才回來
加上喝太多了
頭痛 沒力 邋遢 就亂七八糟的
在給二姐梳個頭髮後就躲囘房間不肯出來
這 算全家福嗎
哼哼~

08-309  
發現 
我家Legolas不但很愛湊熱鬧
也很會搶鏡頭哦
不時地跳進大家的鏡頭裏
搞到其他人不停地喊:弟弟 請你讓開一下
噗噗

喂 兒子
今天的主角不是你呀

08-310  
我親愛的二妹妹
看著妳出嫁
我沒用擔心小妹的那種憂心來擔心妳
因爲我知道妳不會被欺負 
知道妳比任何人都懂得照顧自己
我。。。
比較擔心妹夫會被妳欺負到很慘啦
噗 噗

想說
妹夫這小子還真不錯的說
這麽多年來
對住刁蠻任性的妳
他竟然還願意不捨不棄的守在妳身邊
妳真的要惜福哦

大姐姐祝妳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