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4  
下午和二妹陪小妹一起去選婚紗
老媽沒得去 因爲不放心早上才看醫生囘來的Bear仔
其實留下來看顧Bear仔的 應該是我才對
可是二妹拍照時總是亂亂來的
小妹怕了她 所以老媽被逼留下
我知道愛湊熱鬧的老媽有點失望
可是她又不放心留老爸一個人照顧Bear仔

選婚紗時 小妹一直選不到合心意的
喜歡的 卻又是大師的作品 要補RM300
噢~RM300才穿那麽幾小時 無謂囉!
結果 就一直選一直選 不停試不停試
我的心情 就一直掉一直掉
不是生氣。。。。。。
我是。。。。。。。。。。。很挂念我的Bear仔啦!

07-025  
晚裝的款式比較多
而我們都是以簡單為首選
所以小妹很容易就選了自己的心水晚裝
嗯。。。。太複雜的禮服也不適合矮小的小妹啦!
所以 金黃色這件簡單的晚裝 
小妹穿起來很高貴哦!

07-026  
這件粉紅色的公主款晚裝 很可愛
我也很喜歡哦!

哦~婚紗、晚裝都選定了!
四月八日也快來臨了!
我家小妹也快成他人的愛妻了!
親愛的小妹
大姐姐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