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2  
昨天由我陪小妹去拍室內婚紗照
雖然我很樂意跟着去當【阿四】
可是當熊熊說他當天沒做工時
吼。。我就有點點不爽了。。。
臭熊。。。每次都是醬!
我很得空時 他就忙
我有節目時 他就很得空
說什麼也的安排點東西讓他做。。。。
【回家把那弄好。。。把這。。。。】
安排好了 心里比較有點爽了
起碼醬可以讓我感覺到他因工作而沒時間陪我
呵呵~有點野蠻的老婆!

有點無趣
因為在室內 所以都不給我拍照
只能在化狀室拍。。。
叫我去好像有點大材小用的感覺
小妹見我一臉呆樣:
【做麼你樣子醬。。。。】
嗚。。嗚。。我很想念我那兩只熊啦!
幾點可以拍完啦!
我以前是要拍到六點多
嗚。。。六點多Ho。。。。難挨勒!
等等。。。兩點多已是最后一個照型了
厚。。。厚。。厚。。三點多收工大吉
回家找我那兩只熊去。。。。


除了藍色晚裝那個【水母陰姬】照型比較老水
大致上小妹的照型都蠻可愛的
兩件婚紗的照型我都很喜歡
希望照片出來沒問題啦!
因為小妹拍照會有很明顯的大小眼
她很擔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