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4  
昨天和老媽,二妹陪小妹一起去選婚紗
我想最開心的是老媽吧???
她一直擔心三個寶貝女兒不懂何時嫁的出去
現在都成功把兩個嫁出去了
只剩下說什麼也不肯早婚的二妹(三十一了她還嫌早)
拍拖有七年了吧????
老媽也催了七年.....她還是一句[NO]
唉唉....!

06-095  
這件是出外景穿的婚紗

因為試婚紗是不給拍照的
我就以幫忙小妹穿婚紗為名進去更衣室拍照
還好更衣室的燈光充足
所以不用閃光燈都可以拍的很漂亮
很遺撼我上次結婚沒想到這一招
可惜.....可惜啊!

06-096  
雖然小妹并不是什麼絕色美女
但皮膚白皙的她穿起顏色耀眼的晚裝
看起來特別甜美漂亮哦!
我想拍出來的婚紗一定會很漂亮 :)

06-097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件公主晚裝
很漂亮對吧?
嘿嘿...我要減肥!
等Bear仔再大一點 我要來拍全家福 :)

06-098  
可愛甜美的小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