栤夃 (網聚聯絡人)
unlce jindge跟我说,他会在29/9回家乡去。
叫我安排下谁可以出席,因为这uncle要见见KL的瓜子们。

在还没有决定这次网聚的时间和地点。
还在绞尽脑汁的在想什么地方最适合呢?
在想什么时间上方便大家的?
因为那jingde兄要在晚餐时间,但是有些瓜子未必可以。
真的是很难,真的是难上加难的。

跟这uncle商量了多次,才决定时间和地点。

最后选了以下的地点和时间。
地点 : A&W, PJ   
时间: 下午四点
网聚者有:
1) xinyi & 立弘
2) 小渔夫 & 大虾
3) 栤夃
4) 最爱闪的鱼
5) 青草 & bear仔
6) jingde & jingde嫂
7) austin(因为有事务在身,溜不出来)
8) 新米(因为有亲戚从远方来探望,也是一样没有机会溜出来)

在还没有进入正题前,我要说说小插曲。

在还没到网聚的日子前,鱼鱼还有新米有sms我问:PJ,A&W在哪里?PJ有A&W吗?
那个uncle也是一样,问同样的问题。在想是不是这间A&W还不够出名呢?但是很多人都懂这间历史久留的A&W啊!

当天,我要去多个地方所以我大概在一点半后就出门了。在出门后要开动车子,竟然跟我开了一个大玩笑:'( 。车不能start了,快快叫我哥帮忙看看什么事情。还被我哥训了一顿:L ,真是的,又不是我特地的。大概过了十来分钟车子可以动了,我哥又没有说什么。真是他#@&**&#^ 的。过后拿车去给人洗,洗好后又不能start 。天啊!!唯有打电话给我哥求救,他竟然说battery的力不够,那个头没有连接到。叫我用spanner敲敲那battery的头:L 。天啊!!唯有照做咯~那个洗车的人都怕了我。哈~

过后我去PJ state一下子,谁知道我的车又不能start了 。我又打电话给我哥,又被他训一顿的:'( 。他又叫我用同样的方法。在那里,我快快的弄,很生气的弄,又怕突然有人来hands up 。唉!不过也还好,不到十分钟弄好了。但是又在担心等下又给我麻烦了。

差不多要到A&W时,小渔夫sms我再confirm地点。然后她说她已经到了,泊好车后就进去找她了。然后我跟她在算倒底有几多人会出席,再去找桌子。然后我就call uncle看他到了没有,谁知道他跟我说还在highway.......#$%^@:@ 。算算时间我说四点半 应该可以到啦!他还在跟我讨价还价的,不用那么迟。

才刚挂电话不久,看到青草抱着bear仔走过。然后看到一位女生一直在青草后面,她一直在逗bear仔玩。在想是不是那条鱼呢? 果然不出所料,真的是那条鱼吔。没多久,xinyi也打电话给我说已经到了对面的停车场,一会儿就到了。跟着大概一两分钟看到xinyi抱着小帅哥进来了。要出席的都已经到了,除了那主角还没出现。

在大概四点半左右(我都说了 嘛!)看到主角走进来了,虽然我们不曾见过面,只是交谈过。但是一眼就可以认出来了,不好玩的 。没多久,大家开始熟络了,话题也跟着多了。(就如鱼鱼那样写的了。)

小插曲:回的时候,我是在uncle的车后面,他不懂要摆左还是右。在车里,我又@#%$^&:@ 的骂。

当我在用晚餐,austin兄sms给我说赶不及了,我回复他说散band了。

完毕。

我对大家的印象:

jingde
真的有点点像uncle款 。斯斯文文的(不要是败类就好了),看上去好像弱不尽风。年龄...不懂是不是经过岁月的磨练让他看来....
说话也很温柔的,不过好像一直被我"点"去做工。

emily(jingde的女朋友)
也是斯斯文文的,跟uncle很"衬"。说话也小小声的(实况就不知道啦!)。当天不多话,不过不会跟我们有隔莫,很快的也跟我说说笑笑了。

青草和bear仔
第二次见面。一位很modern的妈妈,变美了 。因为bear仔的好动让青草追的上气不接下气。也让她听半不听半的听我们的话题。我知道她尽力了。

xinyi和立弘
见最多次的一位瓜子。美女 一个,很和蔼的一位妈妈。一直在跟立弘说道理,跟他协调。

小渔夫和大虾
也是第二次见面,很漂亮的女人,也很温柔。一直跟她在说旅行的故事。很健谈的一位。可能当时没有什么男生在而让大虾变得沉默寡言。

鱼鱼
约她那么久才肯让我见她的"庐山真面目" 。身材巧小玲龙,不必烦买不到衣服。看上去她当天真的很憔悴,不懂什么事情让她烦恼。


魚魚

地点 : A&W, PJ    时间: 下午四点
网聚者有:
1) xinyi & 立弘
2) 小渔夫 & 大虾
3) 口乃 (鹰啦~)
4) 鱼鱼
5) 青草 & bear仔
6) jingde & jingde嫂

鱼鱼三点三个字左右就到了amcorp mall. 太早了, 决定逛一逛跳蚤市场.
咦! 居然还有人卖花! 没问价钱... 因为.... 不想买啦... 人家现在只迷orchid~
但, 还真的有人买也..... 我看到一个妇人家拿了好几袋的花... 活生生的有泥土种着的花也......

逛呀逛, 逛到大概3点45分, 鹰打电话来问我在哪....
我说, 在逛街咯...
她说, 既然到了附近还不过来?
我说, 就让我逛一逛吧...我好久没逛街了...


鹰盖了电话不久, xinyi打电话来问我到了没....
我答 : 我没去啦~
她问 : 做么你没去呢?
我答 : 我放飞机咯.....
原来她打来是问怎样进A&W的parking.....我.......哪知啊... 于是, 我叫她打给路神鹰! 哈哈!

而我呢, 继续逛........ 逛到忘了时间! 想起时, 拿起电话一看, 哇! 4点01分了! 我.....迟到了! 嘿.
从amcorp mall 走去 A&W 不用3分钟就到了....
一进去.... 他们在哪啊?
决定还是打电话给鹰好了....
才刚按号码, 就看到青草带着bear仔....
我认得他们, 因为....看过照片嘛....
我走上前, 叫声 "青草!"
青草好像吓到了.... 哈哈...
我赶快介绍自己...免得被青草以为是 "白撞" 的...
哈哈.... bear仔好可爱噢~ 他对我笑~ (不是在笑我吧?~)

然后, 青草就发现鹰他们了...
原来, 鹰, 小渔夫 & 大虾坐在最里边....
坐下来不久, xinyi也到了.....
噢, 立弘好帅哦~ 眼睛好会放电....
剩主角没到而已咯.....箭猪uncle...哈哈..

再不久, 他也到了.... 原来迷路了... 嘿~
他介绍了箭猪嫂给我们认识... 美女噢~

接下来小宝贝们变成了主角.... 哈哈!
闪光灯闪了又闪.... 咔嚓咔嚓..照片拍个不停...
本来怕生的立弘经过warm-up之后原来是个pose王~! 好本领摆pose噢~ 哈哈~

我们发现 :
1) 立弘不给人家动他梳美美gel好好了的靓头噢~ 哈哈哈哈~
2) 原来bear仔真的很爱吃吃吃. 薯条一条又一条...吞的! jingde给他一个卷的薯条, 他居然可以把半条给塞进嘴里头.... 吓到青草呀... (我说他有点像hamster那样爱把食物塞满嘴~...大家爆笑....)

接下来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
一, 因为我真的热到整身汗...黏黏的...很geli~
二, 我真的不够睡.  前天, 我不知道怎么了..居然失眠到早上六点才盖得上眼睛... 接下来的这几天, 我不管怎样都好像睡不够似的.  老了~老了~ 不再像以前, 不管怎样'蒲', 第二天绝对可以照样精神饱满, 再接再厉! 唉~

鹰和小渔夫两个在谈旅游...
jingde 和 jingde嫂 忙着帮小宝贝们拍照...
我 忙着笑...... 两个小活宝呀~
青草 和 xinyi 则忙着捉人~ 哈哈哈....
总算亲眼看到了.....做妈妈真的不简单.

青草第一个离队.... bear 仔累了... (最好笑的是, 阿bear打电话给青草时, 青草告诉他: "你嗰仔打人噢!" 我笑到没力~)
接下来, xinyi也要回家了....(也很爆笑的是, 立弘叫jingde:箭猪~ 我教的~ 哇哈哈哈哈!)
6点多, 大概45分吧, 大家都决定散band了....
我............继续逛街~ 哈哈哈~ 难得有机会出来, 当然要逛一逛啦~.....
逛到7点15分, 跳蚤都收档了...没东西逛..... call 小胖子载我......
然后.................去康乐巨人继续逛.....

回到家, 累呆了~ 真的很热也.... 快冲凉.....冲好凉, 写报告! 哈哈哈哈! 不快写的话, 我会很快就忘了的也.... 老了...
现在, 要去找周公了~  

我也来个对大家的印象:

jingde
说话真的很温柔(没吃饱吗?)...反而是我们几个女的瓜子(不是全部噢~)声量比较大...
很爱逗两个小宝贝们笑..... 然后, 被立弘逗笑了.. 因为立弘真的很panlai摆pose... 尤其是在镜子前~

emily(jingde的女朋友) (名字是emily吧... 我)
斯斯文文的,和jingde一样爱逗小宝贝们... 就看她一直在逗bear仔玩...鱼鱼吃醋~
全程diam-diam的, 少开口... 可能不熟吧..
听到一大堆'动物'的名字, 头昏脑涨吧, 我想...
箭猪嫂, 鱼鱼很高兴见到你哦~

青草和bear仔
我第一眼就认出青草和bear仔了.. 哈哈..
青草和我差不多一样高... 样子有点累... 可能是样顾着好动的bear仔不让他打立弘, 不给他乱乱跑, 顾着他吃和喝..
所以整个人到最后好像没力气了....妈妈不易为呀...
(p/s : 我问她NONO呢? 怎么没来? 青草没好气的说 : 做工咯~      嘿... 搞到鱼鱼不敢再问下去了...)
bear仔....哈哈哈... 好本领吃的一个小可爱噢~ 就看他吃吃吃..吃吃吃... 一整包薯条就这样被他搞定. 我们问他要, 他可以伸手给到半路, 摆corner进自己的嘴巴~ 哈哈哈哈~
还有, bear仔真的会打人的噢... 哈哈哈哈....

xinyi和立弘
xinyi呀... 听了很多人说她是美女一位, 也看了很多觉得是美女一位的照片..看到真人...哇! 大美女也~~~ *吹口哨~*
不过, 她坐得离鱼鱼很远一下, 没什么机会交谈... 下次吧...
至于立弘, 哇~ 美妈生美仔.. 眼睛好迷人噢... 好会放电.. 当他对着人笑的时候, 电力(oops, 是魅力才对)无法挡....
xinyi, 我看呀, 立弘进了幼稚园后, 应该会开始有女生追了...
还有还有.... 立弘不怕生的... 一直和A&W里头某一座的哥哥姐姐们'交流'... 哈哈哈.. 可爱~可爱~

小渔夫和大虾
小渔夫, 第一个印象是 "很友善!" 第二个印象是 "很健谈!" 哈哈~ 真人比照片美~ 一和口乃谈起旅游, 哇~ 对味了~ 哈哈~
有机会我们大家再出来见面~
大虾很闷~ 哈哈哈哈~ 这次的网聚只有两男的, jingde又坐在另一边... 没人和他谈天... 我看到都不忍... 不过, 我自己都有点blur-blur了... 所以...... 泥菩萨过江.....只好gigigugigi...

那只鹰
什么叫着"各自找吃"?! 哇哈哈哈~
也是第一次见面, 鹰看起来有点骄傲噢~ 不过, 皮肤白白滑滑的.. 羡慕si鱼了..
我就坐在鹰的隔壁座而已...但, 样子很残的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唯有尽量找话题... 问这问那的...有一句没一句的...



xinyi
~九月三十日 A&W的聚会~

在星期六的时候,就和立弘说好了在礼拜天带他去gai gai。

就在星期日早上,立弘老早就记好今天要出去的。
所以啊,他一下楼时就自己穿好鞋子等我 可是那还早上叻。
要他拖掉鞋子等下午才出去,结果他跑去找阿公阿嬷要出去gai gai。
中午喂了他吃饱粥后就给他去午睡。
这时收到盈的短消息问我几点出门,我回复他要搞定小瓜睡觉先。
可是他还是不睡,我也不管了,就去梳洗准备出门了。

哇,一出巴生就下大雨,心想惨了,要是那里也是下大雨怎么办。
怎样带立弘下车呢?
还好到了那里雨也停了,但不会找路转去A&W找parking,
就捎了个电话问鱼。可恶的鱼鱼骗我说没去
不管了,转出去找parking先。
再打电话给盈,可是她接。后来隔了几分钟后,她打来问我在那里。
我说在对面的car park。

一到A&W就看到盈了,坐在对面的小鱼夫和她先生还被乌笼的我误以为是箭猪。
盈马上说不是啦,是小鱼夫来的,主角还没到。
(心想,还好不是我最迟

再后来看到鱼了,一眼就知道她是鱼,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看过她的相片所以就懂了。
再后来啊,走到柜台去买吃的,因为我还没吃午餐。
看到青草了还有的梓轩,我去打招呼。青草很忙的在搞定她的宝贝。
梓轩一见到人就笑了的,反而是立弘耍酷不睬人(霸闭)

当我买完吃的后,才刚离开柜台,那位猪就出现了。
我都不懂他是谁,但看他的反应先和我打招呼就猜到他是箭猪。

买完吃的,回到坐位去。
我坐得离盈很远似的,再看看他们聊天,我又听不到
不管了,先医肚子再说吧。
哈,果然差不多吃饱了就搬去小鱼夫对面坐了下来
(不过那里的位子很窄)

小鱼夫和大虾都很健谈,我们聊起了是同学院的(他们是我的学哥学姐)
才聊没多久,就要看那个小的。
再望望他们,鱼鱼也很健谈。
啊,忘了说是盈和上次见到她时有点不一样了。
盈,这一天有捎为打扮一番哦。
还有哦,皮肤好像很滑了叻。

鱼鱼嘛,看她也不是说很小子,怎样也看不出她说的只有150。
青草呢很忙的看着梓轩,而梓轩则是把薯条网嘴里塞。
看到梓轩那样吃,想到立弘连吃都不会就摇头了。
箭猪嫂很斯文叻,他很喜欢小孩子。
箭猪呢就忙着捕捉镜头,似乎怕拍漏了某些经点镜头。
箭猪笑起来还蛮亲切的


小魚

A&W,PJ 网聚
青草告诉星期天有网聚在A&W,PJ 要去吗?
因为不想答应了又没出席,
所以回答她我当“神秘人物”就好了。

周末老公和我起得早,
大概九点多,
我们就出门从KL去巴生吃“肉骨茶”。
吃饱了,我们就到附近的Jusco逛逛,
因为时间还很早,
买了一些吃的就到叔叔家看婆婆,
因为聚会的时间是四点正,
所以我们在叔叔家吃午餐和看电视消磨时间。
一直到三点正,
老公担心会塞车所以就出发了。。。。
到了A&W时才三点半,
因为周末附近车很多,
所以我们将车放在LRT那里。
然后就给盈传短讯,很快就收到回应“四点正, A&W”。
再给青草遥通电话,那知道她刚要出门。。。。都四点了。
我坐在A§W的一旁,
看有人对我笑。。。原来是鹰。。。。
找了好位子我们就聊了起来,
老公负责帮我们买点吃的。
鹰告诉我。。。我要当神秘人物,
结果是第一个到,该换人了。。。我答。
Jingde才是这次的主角了啦!

接下来,看到青草和bear仔,鱼鱼,xinyi和立宏。。。。都陆续到。
xinyi一看到我们就说大虾是jinde...猜错了错了!!!
主角还没到。。。。他们是小渔夫和大虾。。。。。。!

Jingde和女友也到了!
又是猜猜猜的时间了。。。。!
这位是?那位是?。。。。。。。。是小渔夫啦!和小虾???
大家都笑起来。。。。大虾几时变成小虾了!

这次的主角不是我们,
大家的目标是“立宏和小bear”。
立宏妈和bear仔妈也很忙,要照顾孩子又要偷拍照片。。。!
xinyi。。。真的是美女一个,我也是一直偷看。。。!
立宏。。。很可爱也很活泼!

Jinde从一开始就拍照到结束。。。。
别被他一副老实的样子骗了!(第一次见面~还是小心点。。呵呵!)

除了青草,鹰。。。。不是第一次见面的,
jingde 和女友,xinyi和立宏 还有鱼鱼是在瓜子的聊天朋友,
高兴认识大家,
这一面让我们的友谊又加深了。

小渔夫碎碎念:~
第一个到场的人好处太多了,
尤其是大家都没见过面,
一个又一个的来,可以看他们的表情。。。
记得新年聚会时在新米家,我们都来迟了,
结果每个人都用大大眼睛望我们,真不好意思。
文字很烂。。。只是应付交功课而已。。。。


jingde

瓜子快乐网聚
地点:PJ A&W
日期:2007。09。30
时间:1600hrs

出席名单:
BY 鹰,小渔夫&大虾(侠),青草&Bear仔,鱼鱼,xinyi&立宏,jingde & et

缘起是跟BY聊msn, 说起我会在9月终的周末,会回Selangor老家一趟,
就即兴提议不如看看KL的那些瓜子,有空出来聚一聚,
因为在瓜子坊“混”了接近大半年,很好奇也很期待跟大家见面,
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功劳该全归BY,都是她一手包办联络KL的瓜子,一个接一个的,
当时我们还担心,周末是家庭日,很多瓜子可能都不得空出席,
但最后,还好啦。。 有以上的瓜子群出席。。嘘!!
不自以小猫三两只。。。
(看得出BY大姐大的号召力和风范了, 呵呵!)

930当天,早上还在家乡,跟女友到处流荡猎镜头,
到日晒头顶才收工回家,午餐休息过后,才开车出发到PJ...
半途中,就接到BY的电话,嘻嘻,那时我们方经过万绕市,我估计4:15会到PJ,
但。。呵呵, 最后还是迟到了,4:30pm 才驾进A&W的car park....
原因:从Damansara 大道出来,走错路。。

带着有点忐忑,又紧张,又焦急的杂乱心情踏入A&W...
一眼望去。。人多!怎么没看到呢。。因该有“一堆”人啊!
再望。。。 啊哈!。。 就和那眼利的BY鹰的视线对上了。。
她也认出了。。。她身旁就看到一群人。。
厚着头皮,就跟女友走向他们,靠墙的座位。。

走向瓜子群。。眼见是笑脸迎人。。
但, 嘿嘿,也sensed 到一股幸灾乐祸/兴师问罪的气氛(嘿。。迟到!看你如何解析如何认“瓜”。)

就先认出的当然是瓜子的小童星:梓轩bear仔!! 哈哈!现实的他比起照片中的他似乎更“小只”但可爱多了,
坐在妈妈青草怀里,开心的,一直吃个不停,薯条一直往嘴里塞。。
青草很有善的,笑笑打招呼 (她不能玩神秘,呵呵,应为bear仔的关系,哪粒瓜子不认识这对母子?)

坐我身旁的神秘女郎,戴眼镜,竖起马尾,一直“阴阴笑”,斜眼要我猜她和其他瓜子是谁???
被她那么一问,我一时也想不起, 脑筋传不过来,看着BY前的一男一女,想必是BY提起的神秘佳宾了,但他们是谁?
(那只鹰在可恶的冷眼旁观,冷笑着。。。

噢。。折腾一番,原来身边这位,就是那“尾”鼎鼎大名的鱼鱼!!! 失敬失敬!!!
鱼鱼。。 比想象中娇小,但很健谈,大方,会主动打开话题。。当天的她,是有点累有点憔悴的感觉。。

而。。 那对男女,就是:小渔夫。。 和“小虾”(我脱口而出!顿时哄堂。。! )该称呼为大虾/大侠啦 !!!
大侠在当天,坐在偏远的角落,大多时都沉默,看着我们这班嘻哈。。
但。。还是被我们拍到,他和小渔夫逗bear仔的温馨画面!嗬嗬!
小渔夫呢!很亲却的样子,和BY大谈旅游经!

xinyi 呢,嗯。。confirmed, 诚如其他瓜子们公认一般,是大美女一个噢,高高瘦瘦的,还有她那宝贝小帅哥立弘,
俩位都美美的。。

小漁夫,瓜子上的常客,常常看到她和中馬瓜子c9的交流,這次有幸能見到她本人,感覺到她是那靜中帶動的個性,親切友善。大蝦,小漁夫的另一半,很有耐心的男人,雖然跟現場的瓜子不很熟悉,但也全程參與交談,保持笑容,沒漏出絲毫的不耐煩。。讚!有一幕,大蝦和小漁夫逗弄bear仔的舉動,溫馨如一家人般。

青草,認識她是通過瓜子上的bear仔的成長日記。。現實中的青草,百分百的絕世好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跟隨着bear仔。。so much so,沒讓她太多機會和我們交談。。那天的青草,有點疲憊哦。。。偉大的母親!

昕沂,看過她在瓜子的婚紗照,當天見到她。。 高高的身段,漂亮的臉蛋,親切笑容,比照片中更出色哦!帶着小帥哥立宏,這對母子,引人注目。。。嘿嘿,A&W 哪,不時投來其他男士顧客的“偷偷望”的眼光哦!

BY 鷹,瓜子上認識的她,MSN 上認識的她,電話綫上的她,當見到現實的。。嗯。。果然如我想象般,人如其名,眼鏡下是雙犀利眼光,言語中流露自信滿滿。。很有江湖大姐大的風範!

魚魚,認識她的時候,她是高高在上的瓜子管理員,甚少“交談”,感覺有點“怕”有點“距離”。。也不知什麽時候,漸漸跟魚魚熟絡,應該是她退下管理員身份過後,在加上她“花痴症”在我的貼發作之後吧!!!! 所以,見到魚魚,猶如見到偶像的那般期待興奮。。。魚魚比想象中更健談,更平易近人,隨性幽默,但卻很怕鏡頭!

當日雖然談話内容無法深入,畢竟是大家第一次面對面,但卻是言談甚歡的。。

更多時候,我是忙着獵鏡頭,有兩個超級可愛的寶貝。。趣怪表情十足的,讓我快門按個不停!

期待。。。。下回再把酒/茶盡歡,跟大家再聊個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