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533  
地點 : A&W, PJ    時間: 下午四點
網聚者有:
1) xinyi & 立弘
2) 小漁夫 & 大蝦
3) 栤夃
4) 魚魚
5) 青草 & bear仔
6) jingde & jingde嫂 

網聚的前一夜 11點多
Ah Bear已經特地載我和Legolas到amcorp mall繞了好幾圈
還不停的對Legolas說:
【你記得幫忙媽咪認路啊!】
我有點不肖
哼~amcorp mall
這還難不到我!

07-534  
因爲信心滿滿
我讓Legolas睡到下午三點半才把他挖起來
才開動車子 小漁夫就來電問我在那裏
我才要出門嘞!
小漁夫幹嗎那麽早啊?

一路上我都很擔心Legolas會發難不肯給我好好坐
我不停的祈禱千萬不好有塞車
因爲我兒子的耐心有限
幸好 Legolas還處在半夢半醒的發呆狀況
幸好 一路順風
下午4點07分
我們順利抵達A&W, PJ 
真厲害 我要給自己掌聲一個

07-535  
抱著Legolas匆匆忙忙的進入A&W尋找小漁夫
突然 眼前冒了個人出來:
【青草!】
誰?誰來的? 我還來不及思索
對方就先自我介紹:
【我是 魚魚!】
【哦!魚魚。。。你又知道我是青草?】
呃。。。我知道我這個問題很白癡
在瓜子坊 Legolas都算個小明星
就算魚魚認不出我
但 不可能認不出挂在我身上的Legolas
況且 魚魚還是Legolas的粉絲ing。。。

找到了小漁夫和大蝦
發現栤夃也已在座位上了
我不是第一次見栤夃
這次見到她時 我猶豫了一下
她是栤夃?嗯。。。印象中是的。。。。
眼前的栤夃變年輕了
上次在新米家見她時
頭髮有點散亂 精神不濟 
一幅要死不活的樣子
今天 神清氣爽
只是 講話有點“酷” 有點“兇”
很大家姐的樣子

嗯。。。說囘那條魚
完全不是我心目中的那條魚
◤魚魚◢這昵称對我來講是很可愛滴
我以爲它的主人會是位身材高挑 長髮披肩的可愛美少婦
我認定她會像nemo般可愛
可是。。。。我眼前的這條魚
好小的一條小魚
她不像nemo 她比較像熊貓
還要是挨了好幾個通宵的殘熊貓

07-536  
來到這裡 一定要去給Legolas買點吃得
因爲才坐下
Legolas已經對小魚的食物虎視眈眈了!

排隊的時候
在我隔壁的櫃檯出現了一位大美女
我認得她  是xinyi 
比照片還要漂亮很多
這位就真的是身材高挑 長髮披肩的可愛美少婦
讓我常常忍不住 要偷看她一下
就連她的寶貝立弘也是小帥哥一枚
我發現立弘的教養的真好
斯斯文文的很有禮貌
那像我們家的“野”的要命!

不懂過了多久
男主角jingde才帶著jingde嫂出現
jingde嫂斯斯文文的話不多
看得出jingde嫂很喜歡小孩子
見Legolas頑皮的爬桌椅
她比我這個媽咪更緊張。。。。
jingde嘛!
真的很uncle一下
沒有我想象中的man
給我的感覺是斯斯文文的呆書生

因爲Legolas的關係
每次的網聚我都是第一個離場
每次給大家的印像“我都是很忙在捉小孩的媽媽”
每次大家的話題我都是聼一半 聊一半
每次都無法好好拍照
唉~

回家路上
Orz。。。我竟然迷路了!
(魚魚 你要笑 就大聲笑吧!)
我不懂自己身在何處
不停地走啊走 走啊走
竟然又給我走回家了喔!
只是 過程中Legolas不願意好好的坐Baby car seat
讓我很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