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3  
因爲Ah Bear有工作的關係
我以爲我是無法出席青團運主辦的 ◤非常男女◢ 了
幸好給我屈到小妹陪我去
Ah Bear還呱呱叫我去什麽 ◤非常男女◢ 的
Orz。。。我又不是要去幫忙
況且我也沒任務在身
下場玩游戯?
Oh !No
我向來比較喜歡幕後工作的!

我最大目地是要去見見我的一班老朋友啦!
一年多沒去開會了 很不好意思勒!
有活動也該去支持一下的
難得小妹願意幫我抱Bear仔
當然要去。。。。。。

07-074  
大家看到Bear仔的出現 比看到我出現更興奮
全都爭著和他玩
噢。。。。。之從有了Bear仔後
不論出席什麽場合
大家的目標都會在Bear仔的身上
而Bear仔很多時候都玩得忘記了爹娘
我這個媽咪幾時開始變阿四了!

07-075  
算算日子
今年是我加入青團運的第十年了
十年了。。。。好快哦!
Ah Bear常叫我放下青團運的職位別去了
放下???
有想過。。。可是捨不得!
因爲十年了
裏面有著一班好朋友
他們曾經陪我走過一段上山下海的精彩歲月
想起 一起在河邊洗澡
想起 一起生火煮飯
想起 一起搞活動
想起 一起。。。。太多!
我哪裏捨不得離開???
何況
青團運是改變我人生的開始!
只要這班好友要我留下
我是不會放棄的。。。。
又或許
那一天離開
也是爲了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