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6  

一大早就接到叔琴的邀約電話
我馬上就打了個電話給Ah Bear
心裏還不斷祈禱“今日沒有夜工!今日沒有夜工!”
【應該是七點多。。。乜事?】
【口才班今晚喝茶。。。。。】
萬歲!今晚要和大家見面了!
我樂得要命
算算日子
我差不多一年多沒見大家了!
好想念大家呢!

說到政說舘的這一班好朋友
嘿!嘿!
我們一起攜手度過了一段很難忘的口才訓練時光
這段時光對我來講 很重要
因爲某些原因 我差點畢不了業
幸好一路有他們的鼓勵、支持
那一晚我們才能在舞臺上 發光發亮
所以 我很珍惜很珍惜我們的這份友誼
不過我知道 就算今晚無法見大家
四月八號也一定會見面的
因爲漢忠要娶我妹妹啦!

因爲大家都不知道Bear仔會出席
所以當Bear仔一出現時
大家都逗著Bear仔玩
Bear仔也很給面子 那位安娣抱都沒問題
簡直把安娣安哥們氹的心花怒放
喂~ 
你們都不得空理我哦!
你們有沒有一點想念我啊。。。。。

歡樂中 
我在想可否能呆到十點半
因爲祖潔還沒出現。。。想念呐!
可是Bear仔又哪裏可能給我呆到十點多呢????
九點多 就開始扭計
我只能在大家聊得最開心的時間候
離開。。。。。

叔琴、玉萍、秀蘭、雅滿、子燕、文來、彥金、金昊
(祖潔、松霖要十點多才到)
嗯。。。雖然今晚的出席率麻麻地
不過 我還是很快樂!

希望在四月八號可以見到今晚的缺席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