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1  
同事生了個八磅多的肥北鼻
下班時間 我和小魚就迫不及待的跑去看北鼻
八磅多的肥北鼻哦!
好期待!

來到醫院先和同事哈拉一下才去看北鼻
老實講 如果是同事比我先生的話
我一定給她嚇死。。。。
她的生產過程怎麼醬恐怖啊~
嘿嘿~不得不佩服他老公的勇氣
要是換成熊熊看到一地的血
肯定要昏倒了。。。。。

話說回來
那個八磅多的肥北鼻
厚~可愛吶!
肥肥白白的 還有我很愛的梨窩耶!
想回我家Bear仔剛出世時的模樣
又小又皺又黑的。。。。好丑!
人家的媽媽怎麼醬會養啊!

熊熊來接我時
在車上我不停的念
【好可愛的北鼻。。。。。。還有梨窩耶!。。
。。有馮德倫的梨窩耶。。。有梨窩耶!。。】
熊熊提高了聲調:
【現在Bear仔很差咩!】
我又沒講現在的Bear仔很差。。。。
只是人家有馮德倫的梨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