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22  
其實吃了葯后真的很累很想睡
可是心裏就一直挂著那個"友誼書齋書展"
我連昨晚發夢都夢見自己在書展裏選著書啊
所以
吃過晚餐后就挾制著ah bear往雪隆中華大會堂奔去
很意外
大廳非常冷清只有小貓兩三只吧了

全場會員折扣30% 非會員20%
也好
折扣不多我的自制力才會強
所以我才買了這些
付錢時也只比jill多了那麽10塊錢

09-823  
“999个青蛙兄弟”
我在jill的家看到這本時就知道Legolas會很喜歡
所以當我去付錢時他還很擔心媽咪沒有買
自己偷偷地塞多一本進去
好在給把拔發現
不然就多買一本了

另外
我找不到jill說的Richard Scarry中英對照書和林明子耶
想必是被別人掃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