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首我很愛的歌
挑了些我們的生活照
用了一晚的時間
給你制作了一支我們專屬的影片

我的野蠻
我的烏龍
我的要求
我的不足
我的所有缺點
都有你的包容
謝謝你
謝謝你這些年來的寵愛
我和兒子們也愛你~





【Forever】

詞:林夕
曲:蔡一智
唱:草蜢


也许傻瓜
花瓣撒下 你总要嫁

我 如何得到这福气 在没感触的世纪
我却做到感动你 华丽地将你 抱起
活于一起 拿甚么比 如风之谷里飞
情人如期求变佳话 爱到深处负责吧
面对天命也不怕 病困也不怕 自会担起一个家 
如何才成全这佳话 在枕边才互诉吧
 如火年华 如水年华
到垂暮了同样要永永远远地肉麻

你 为何偏心纵宠我 自问懂得不够多
要建立个最温暖的窝 是你给我更多
捱些苦楚 值得庆贺 熬成经典的情歌
要世界更美靠佳话 爱到深处负责吧
面对天命也不怕 病困也不怕 自会担得起一家 
你我靠那里变佳话 在枕边才互诉吧
 如花年华 如草年华
就算垂暮了迟钝了永永远远地肉麻

终此一生上山涉水也都永不心花 一起遍走天脚下
说够了笑话 再和你说一点真话闲话好话傻话情话
至少 今生 会令你生气别说话
到老了亦能扶持大家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