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68  
早在一個禮拜前
我就知道今天月亮會對著大地微笑
那還是幾十年才有一次的奇景
可是哦
當了全職媽媽后
我就患上了日子失憶症
常常忘了今天是星期幾 現在是幾號
所以一直以爲月亮還有好幾個天才會笑

回家途中
Legolas指著天上喊了起來:阿月
要不是他語帶激動
我也只會應酬示地:哦,是哦月亮在天上啊
嗯 頭也懶得擡吧
是奇怪小傢伙的興奮
我就隨便望望
哇~好可愛耶!
月亮在對著我們笑勒

馬上沖回家拿我的D60

08-969  
我的功力有限
無法把月亮的微笑拍好

應該是說
我更本不懂得要怎樣拍啦
拿著D60和腳架和在大路上搞了老半天
宣告失敗
算了
美麗的月亮
收在我的記憶裏 就好






p\s:
我想
Legolas也看懂了月亮在微笑吧?
因爲小傢伙每次看到月亮都不會那麽激動的
今天他莫名地興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