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25  
從未想過會那樣離開公司
我以為起碼還會干個兩年
嗯 還差兩年就滿十周年了

在接到通知我和小魚夫被逼硬性調職時
我心里就知道
這家公司我是待不下去了
雖然老板娘勸說這是個機會
可是我對私人助理這個職位是完完全全沒興趣
marketing也不是我的強項
我只想安安分分當我的設計師
況且私人助理這個位子不好當呢
更本沒有一個同事可以做上一年半載的
特別是遇上那位全公司最小氣的上司
我沒理由去受罪吧?

回家問你的意見
辭職啦!
你養我哦?
養不起咩?
你的一句話
我第二天就呈上辭職信

很感激你對我的支持
我沒想到你的答案會是那樣
畢竟你的事業才剛起步
我很害怕會成為你的負擔
而你說:在家陪陪阿仔不是很好嗎?
好當然好
全職媽媽一直是我期待的
只是沒想過那么快 那么突然
讓我心里有點慌了
開始害怕自己無法當個稱職的好媽媽了
怕自己的耐心完全被阿仔磨清光
怕自己變成可怕的母夜叉
擔心你應付不來兩家人的開銷

我的請辭是否有點沖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