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91  
matta fair又來了
報章上一大堆的旅遊配套
老媽興致勃勃的翻看臺灣的配套
我無聊地湊熱
其實
我也好想去玩
久未出遊
我悶得要發霉了
可是
那位熊先生已經告訴我 他賣給公司了
還暗示說整個10月都full了
這 什么意思
叫我生日吃自己嗎?

呃 不談這個
說回旅行
我看到很多很便宜的香港旅遊配套耶!
竟然五百多塊的配套也有
讓我心癢癢想帶Legolas去迪士尼樂園啊

Ah Bear 你不得空沒關系
我可不可以自己帶兒子去啊?
你完全不用擔心
之上次company trip我自己背Legolas去新加坡后
我知道我完全可以單獨帶兒子出國的
雖說上次有小魚幫忙
但 那不同
那時Legolas才一歲五個月
還需要喝奶
不得已才要背個大包包
現在Legolas已經兩歲一個月了
出門只要帶幾片紙尿片就ok
輕便很多啊
而且
我保證不會弄丟兒子的
你怎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