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2  
之前在論壇裏和網友說著Legolas的起高樓的事件
大家熱心的提供如何在碰傷額頭時搶救它 
不給機會“高樓”建立起來
當時豬媽說 
[小孩子跌倒时用木屐按一按在碰伤的额头,不会起“红毛楼”]
嗯 這法子小時候婆婆常用
[。。考慮去買雙木屐。。”] 我當時回應

大半個月後
我收到KLM的短消息
寫著

 青草~
早上好,
我来和你说抱歉,说要补上种子给你的,到现在都没有给你寄上,
因为近来雨季,晒干的种子都给弄湿了,坏了的种子不敢寄给你,
不过我已经重新收集过…一些,希望你等多几天。
还有要告诉你们事是~~
我有买到小小的木屐要送给Legolas的,你不要去找木屐买哦~
后天我不在这里,等我去度假回来,月尾我就给你寄过去。

看完後 我愣了一下
突然覺得好感動
當時KLM並沒有參與我們的話題
而且也事隔大半個月了
買木屐這件事我自己都差點忘了
沒想到KLM竟然還放在心上
她在旅途中看到有木屐 還給Legolas買了雙回來
我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謝謝哦

08-003  
Legolas對這紅紅的可愛木屐很感興趣
ki ki ko ko的踩著它走上跑下
超好笑的說

08-004  
還表演“貓步”給大家看ing
你們說有沒有可愛


08-005  
除了小木屐
KLM還塞了一堆的種子給我
算一算 那麽地多
嘿 嘿又要努力播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