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80  
今天本來想請個假的
後來還是覺得在24號請假比較划算
所以還是乖乖地上班去
然。。人在office。。。心在放假。。。
在想 不懂那個Bear要帶我去那裏吃大餐嘞?
帶著位小傢伙
我知道高級一點點的餐廳都不是好選擇
(有點想念The Lobsterman的龍蝦大餐。。。)
如果Ah Bear沒有目標的話
我早就想好了
我們就去Jalan Alor的大排擋叫一桌子的美食
燒魚、蚝煎、炒拉拉、炒螃蟹、炒粿條、雜雪。。。慢慢享受

Ah Bear帶著穿到美美的Legolas來接我下班
我開心的跳上車
發現Ah Bear板著臉
Legolas就面無表情的 臉上還挂著淚珠
哎喲!今天是好日子耶!
你們倆父子在幹嗎。。。。
我問:什麽事?
Ah Bear繼續扮酷:阿仔要搶我的steering
哈!哈!哈!

在車龍中Ah Bear說要帶我們去ampang hill吃大餐
Wooo。。。ampang hill我想去好久了!
開心。。。開心。。。
Ah Bear接著說:我不一定找的到的!
我。。。。。。說:
沒關係啦!有心就好了!
心裏卻説:
一定要找到才好。。。
到後來:
隨便就好。。。。
因爲我們由六點找到8點多都找不到那間山頂餐廳
繞了兩個小時多
繞得我和兒子都快昏倒了
又餓又昏的。。。吃什麽也無所謂了!

07-781  
終于有的開餐啦!
可是兒子的臉也快黑過包青天了。。。

07-782  
這是我們的KFC大餐!
想說還真的好好味。。。。
因。。。很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